<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oto</i>在2009-3-1 23:30:14的发言:</b><br/>
<br>
<br>
<br>RY 谁用谁知道 </div>
<br>这句话应该让论坛里的范寨主说啊!!呵呵。。RY名不虚传啊!楼主以身试法佩服!!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oto</i>在2009-3-2 0:09:22的发言:</b><br/>
<br>嗯 RY用这句话做广告算了 对了 忘记问了RY是哪里出产的?</div>
<br>靖江。。。。
游侠说的靖江唯一的大厂,就是 ry??
我用黑皮,没敢自己试试。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 12:18:09的发言:</b><br/>游侠说的靖江唯一的大厂,就是 ry?? </div>
<br>
<br>RY是浙江的
<br>雾型的在室外不太实用,室外还是射流的好.
真F了···
我的RY还有没用过,不知道过期了没有.
这个RY缺点就是过保质期后不好用。保质期不会很长。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3-2 14:24:17的发言:</b><br/>这个RY缺点就是过保质期后不好用。保质期不会很长。 </div>喷雾的保质期2年,
<br>射流的保质期3年。
<br>以上如果没记错就是这样了。
牛就一个字. 现在流行用自己当实验?
又一个强人,以身试喷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3-2 14:24:17的发言:</b><br/>这个RY缺点就是过保质期后不好用。保质期不会很长。 </div>
<br>过了保质期的有人试过没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家猫</i>在2009-3-2 12:44:51的发言:</b><br/>
<br>雾型的在室外不太实用,室外还是射流的好.</div>
<br>射流一定要喷到脸上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2 23:15:51的发言:</b><br/>
<br>射流一定要喷到脸上吗</div>
<br>对,不喷上脸部没太大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