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多实验几次就更勇敢了哈哈
楼主好样的对自己下手就的狠一点 `哈哈`
支持lz再次实验
<br>LZ是警用还是民用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13 22:09:50的发言:</b><br/>支持lz再次实验 </div>
<br>最近试了 有一个人中招后去医院洗眼经
<br>吃辣的有福了....不够辣喷一点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84772200a</i>在2009-3-14 21:12:43的发言:</b><br/>
<br>LZ是警用还是民用的?</div>
<br>民用
呵呵 你胆子够大的啊
<br>这东西只能用坏人身上
<br>不能用自己身上呀 楼主~
ry的喷雾才是最厉害的,黑皮的太强了,很容易对人的眼睛造成损伤
哈哈,LZ当完小白相当感动啊,眼泪满天飞,下次小心了,嚯嚯
RY一点点的粉尘被接触到了都是非常难过的!!
但是实战中,没有大量喷中敌人,是没啥明显效果的
拿直接做实验,你狠的
不自己试验过怎么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