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动手能力很强啊,改进一下就更好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haomeng</i>在2009-2-28 17:35:19的发言:</b><br/>力量大也许会伤到手,在改进下 </div>
<br>对啊,握把那里需要改进
<br>貌似这个不怎么样~~
<br>
<br>哎~~要做的那么像干吗,可以用就行了,我做完就对着木头门框上去一拳,门框上一个凹洞,反正我的手是受的了,那么用力的确会有点感觉,但不至于说会手废了!做那么像估计傻子都知道那用来干吗的,要别人知道是干吗的我不能随身带把砍刀啊!
我觉得还是参考一下古巴藤的外观比较好
应急还可以!!!
楼主真正试验过它的 实用性么? 我感觉 使用起来 不是很方便 不过楼主动手能力不一般
楼主够有才的,发现身边的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