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想知道的是,会不会伤到自己??
<br>对敌时用力越猛自伤越重
这个东西用得好,有可能一招制敌,但敌人也有可能废了。用不好,自伤不说,放不倒敌人反而会激怒他
打在别人的头骨上估计自己收的伤也比较大
建议LZ再多打磨打磨用这个的时候省的伤了自己
夹手刺的2个手指间会不会在打击的时候弄破啊,
楼主不如试试做个东西垫手
用黑胶布把圈缠一圈或许会好点
手指倒是伤不了,手掌就惨了
做这个的成本不知道跟猫头比谁的贵呢,
还是猫头实际点,把两只猫耳朵打磨一下就很好用了!
感觉容易伤到手的,,不晓得实际用时如何。
还是拳套比较爽,带手上,一拳就碎砖
但是拳套太重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莫龙</i>在2009-3-4 18:58:44的发言:</b><br/>还是拳套比较爽,带手上,一拳就碎砖 </div>
<br>一般的拳套用起来手掌也是很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