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爆炸牙</i>在2009-2-28 20:01:46的发言:</b><br/>感觉上是伤敌一千,自伤八百. </div>
<br>我也觉得是,试了一下,感觉不舒服啊.
+真的是自伤八百啊~~~~~
<br>楼主的雕花三刃木不错。
这跟钥匙差不多,容易把手指卡痛
好像不太好用吧。
有点意思吗`拿着不别扭吗
总觉得会伤到自己的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rishengzhizi</i>在2009-2-28 20:06:34的发言:</b><br/>
<br>瑞士军刀有一个钻孔锥,作为手刺杀伤力很大</div>
<br>我也同意这个,还很恐怖。
额 这个东西肯定要伤到手啊 有待改进啊 哈哈
如果大力打在坚硬物体上,自己的手掌会非常疼
手刺~~~~~~~
<br>太隐蔽
<br>感觉威胁性不大呀
<br>
卖相的确差了点哦~
<br>关键这东西2头都是一样的,感觉就好象一把双刃剑,一边对着敌人,一边对着自己,打到别人的同时,也必须打到自己
<br>瑞士军刀好用些,那个螺丝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