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水的河马 发表于 2009-4-2 16:26

这不是老蚂蚁三呆吗

wan 发表于 2009-4-3 09:33

看不出应该是真的吧

titan 发表于 2009-4-3 09:41

我是新手,进来学习了。

想当恶棍 发表于 2009-4-4 12:59

肯定不是终杰版,但是真假不好说。

alucard530 发表于 2009-4-4 15:0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m2014</i>在2009-2-28 11:58:59的发言:</b><br/>没见过这样的,,蚂蚁3的终杰版好似不是这样的 。 </div>
<br>老m3你没见过啊……

擎天一棍 发表于 2009-4-5 22:58

呵呵,不知道。

bngd 发表于 2009-4-6 09:38

经过官方鉴定是假蚂蚁3.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4-6 18:5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uinn</i>在2009-4-6 14:01:49的发言:</b><br/>
<br>不,我看是真的!
<br></div>
<br>真的,是假棍

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4-7 01:0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6 18:59:14的发言:</b><br/>
<br>真的,是假棍</div>
<br>你哪看出假了

supper2008 发表于 2009-4-7 01:14

<br>如果是新买的,就有点儿悬了.现在不是这种商标了.

猛虎王 发表于 2009-4-11 16:21

这年头假货就是多

bngd 发表于 2009-4-12 08:17

不知买到假货还当真货送给别人,这个事应该怎么说呢?

喵喵 发表于 2009-4-12 19:3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4-12 8:17:00的发言:</b><br/>不知买到假货还当真货送给别人,这个事应该怎么说呢? </div>
<br>只能说很有商业头脑,口才很好~

xmkiller007 发表于 2009-4-15 17:17

<br>肯定不是终结版了啊】
<br>

那、并不美丽 发表于 2009-4-15 17:38

嘿嘿、我估计是真的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偶是外行,帮我鉴定一下这条棍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