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老蚂蚁三呆吗
看不出应该是真的吧
我是新手,进来学习了。
肯定不是终杰版,但是真假不好说。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m2014</i>在2009-2-28 11:58:59的发言:</b><br/>没见过这样的,,蚂蚁3的终杰版好似不是这样的 。 </div>
<br>老m3你没见过啊……
呵呵,不知道。
经过官方鉴定是假蚂蚁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uinn</i>在2009-4-6 14:01:49的发言:</b><br/>
<br>不,我看是真的!
<br></div>
<br>真的,是假棍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6 18:59:14的发言:</b><br/>
<br>真的,是假棍</div>
<br>你哪看出假了
<br>如果是新买的,就有点儿悬了.现在不是这种商标了.
这年头假货就是多
不知买到假货还当真货送给别人,这个事应该怎么说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4-12 8:17:00的发言:</b><br/>不知买到假货还当真货送给别人,这个事应该怎么说呢? </div>
<br>只能说很有商业头脑,口才很好~
<br>肯定不是终结版了啊】
<br>
嘿嘿、我估计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