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啊 发表于 2009-2-28 10:37

[原创]偶是外行,帮我鉴定一下这条棍真假!

<br>帮我看看是什么级别的?真假?

三连斩 发表于 2009-2-28 10:44

是老蚂蚁还是赝品?

zxcv111488 发表于 2009-2-28 10:46

<br>老版3代 应该不是假的

呵呵我啊 发表于 2009-2-28 10:5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连斩</i>在2009-2-28 10:44:04的发言:</b><br/>是老蚂蚁还是赝品? </div>
<br>偶就是不懂啊!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2-28 11:12

坚定不出来

膛线 发表于 2009-2-28 11:29

没有蚂蚁的人只能告诉你,我也不太清楚呢,查码啊

九城星光 发表于 2009-2-28 11:35

刚买的就是假的 呵呵

zx920110 发表于 2009-2-28 11:39

没有条形码吗?

蓝色*星光 发表于 2009-2-28 11:41

楼主你的M3是在代理那买的吗?

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2-28 11:45

<br>没买过3代,看不出

呵呵我啊 发表于 2009-2-28 11:5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星光</i>在2009-2-28 11:41:11的发言:</b><br/>楼主你的M3是在代理那买的吗? </div>
<br>是人家送给我的!

wm2014 发表于 2009-2-28 11:58

没见过这样的,,蚂蚁3的终杰版好似不是这样的 。

wm2014 发表于 2009-2-28 11:5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呵呵我啊</i>在2009-2-28 11:51:38的发言:</b><br/>
<br>是人家送给我的!</div>
<br>送的,即使是假冒的又怎样呢,朋友的一片心意。

呵呵我啊 发表于 2009-2-28 12:2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m2014</i>在2009-2-28 11:59:28的发言:</b><br/>
<br>送的,即使是假冒的又怎样呢,朋友的一片心意。</div>
<br>这位兄弟好象误解我的意思了!

五松 发表于 2009-2-28 12:30

等游侠来看看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偶是外行,帮我鉴定一下这条棍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