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偶是外行,帮我鉴定一下这条棍真假!
<br>帮我看看是什么级别的?真假? 是老蚂蚁还是赝品? <br>老版3代 应该不是假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连斩</i>在2009-2-28 10:44:04的发言:</b><br/>是老蚂蚁还是赝品? </div><br>偶就是不懂啊! 坚定不出来 没有蚂蚁的人只能告诉你,我也不太清楚呢,查码啊 刚买的就是假的 呵呵 没有条形码吗? 楼主你的M3是在代理那买的吗? <br>没买过3代,看不出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星光</i>在2009-2-28 11:41:11的发言:</b><br/>楼主你的M3是在代理那买的吗? </div>
<br>是人家送给我的! 没见过这样的,,蚂蚁3的终杰版好似不是这样的 。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呵呵我啊</i>在2009-2-28 11:51:38的发言:</b><br/>
<br>是人家送给我的!</div>
<br>送的,即使是假冒的又怎样呢,朋友的一片心意。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m2014</i>在2009-2-28 11:59:28的发言:</b><br/>
<br>送的,即使是假冒的又怎样呢,朋友的一片心意。</div>
<br>这位兄弟好象误解我的意思了! 等游侠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