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啊 发表于 2009-2-28 20:25

<br>感谢LS各位的鉴定!

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09-2-28 20:40

游侠说的不会错!已经早就多次声明过!

super3118 发表于 2009-2-28 20:51

<br>结果出来没有啊?

白龙 发表于 2009-2-28 21:36

当玩具把&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2-28 22:06

没有条码么?

邯郸老狼 发表于 2009-2-28 22:49

<br>奸商假货害死人啊!
<br>还是找正规代理的好!我们正规认证代理就相当与汽车的4S店啊,呵呵,服务质量有保证!

莫龙 发表于 2009-2-28 23:14

游侠说假的,那就真不了了,同情楼主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2-28 23:28

当练习棍耍吧。。。

白龙 发表于 2009-2-28 23:32

4S 贵~~~~~~~~

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2-28 23:40

<br>不太懂
<br>还是看各位老大鉴定吧

黄色 发表于 2009-2-28 23:44

<br>是假的把!!!
<br>
<br>查条形码。。。
<br>
<br>

大家猫 发表于 2009-3-1 21:17

你把这家的店的地址贴上来看看.

黑色哀歌 发表于 2009-3-1 21:23

LZ同情你了。。。碰到奸商 能退赶紧退了

WWE丶首席↗ 发表于 2009-3-9 12:55

<br>
<br>
<br>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假的已无疑,&nbsp; 楼主多看帖吖,&nbsp;

乔司佬 发表于 2009-3-16 02:24

<br>好像是真的&nbsp; 假的那几个ANT好像还要排列的紧一点&nbsp; 额&nbsp; 如果是刚买的新的话 肯定是假的
<br>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16 2:28:30编辑过]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偶是外行,帮我鉴定一下这条棍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