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感谢LS各位的鉴定!
游侠说的不会错!已经早就多次声明过!
<br>结果出来没有啊?
当玩具把
没有条码么?
<br>奸商假货害死人啊!
<br>还是找正规代理的好!我们正规认证代理就相当与汽车的4S店啊,呵呵,服务质量有保证!
游侠说假的,那就真不了了,同情楼主
当练习棍耍吧。。。
4S 贵~~~~~~~~
<br>不太懂
<br>还是看各位老大鉴定吧
<br>是假的把!!!
<br>
<br>查条形码。。。
<br>
<br>
你把这家的店的地址贴上来看看.
LZ同情你了。。。碰到奸商 能退赶紧退了
<br>
<br>
<br>
<br> 假的已无疑, 楼主多看帖吖,
<br>好像是真的 假的那几个ANT好像还要排列的紧一点 额 如果是刚买的新的话 肯定是假的
<br>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16 2:28:30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