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pjin</i>在2009-3-3 14:33:51的发言:</b><br/>
<br>搞个群比较现实,</div>
<br>蚂蚁群现在已经有了啊,
我是杭州的 有没有浙江的啊
是不是要在夜间召集啊~
其实玩甩棍的或许不少,只是平时都不知道而已。很多带在身上从不张扬。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gsgbxxs</i>在2009-3-17 16:14:30的发言:</b><br/> 其实玩甩棍的或许不少,只是平时都不知道而已。很多带在身上从不张扬。 </div>
<br>所以平时即使遇到棍友也不知道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17 18:47:04的发言:</b><br/>
<br>所以平时即使遇到棍友也不知道</div>
<br> 是啊,.互相不说谁也不知道.
<br>最好不要拉帮结派。。
<br>有个友谊交流就OKle
<br>小心壮大后被河蟹了
朋友交流很好啊,貌似很少有朋友买棍子出去搞事吧
真正惹事的人不用棍子的
棍子的定位很准确,防卫用品
刀子是混混的专用品。。。
小心聚会时被河蟹
如果大家都带棍子去聚会的话,估计被JC看到也很难解释
非法集会 不会那么严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