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搞活动
有吃有喝的活动我最喜欢了
可以先搞个棍友生活区这一版块
<br>楼主要成立社团了吗 哈哈
应该向刀友网学习,搞个棍友生活爱好区
哎???我记得我回过这帖啊 怎么没了??
<br>呵呵 交流 切磋
<br>
<br>一帮人 人手一根钢管搞聚会
<br>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fro</i>在2009-3-2 18:32:04的发言:</b><br/>
<br>呵呵 交流 切磋
<br>
<br>一帮人 人手一根钢管搞聚会
<br>
<br></div>
<br>一人一根钢管,
<br>你想跳跳钢管舞?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 19:10:14的发言:</b><br/>
<br>一人一根钢管,
<br>你想跳跳钢管舞?</div>
<br>不错的建议……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2-28 0:59:17的发言:</b><br/>自报家门,我是江苏的,有老乡吗? </div>
<br>在具体点,江苏哪里?我徐州
<br>顶一个
<br>支持这样的活动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双子星</i>在2009-3-3 9:58:32的发言:</b><br/>
<br>在具体点,江苏哪里?我徐州</div>
<br>我连云港的,邻居啊
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
要不每个城市创个群,可以开展一些活动,扩大影响力:)
<br>搞个群比较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