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分散了就搞不起来了
不好吧 要低调
不过大家在一起干嘛呢?》暴力试验还是看谁的棍子好,这也不能在一起表演吧
以正当聚会的名义,找个理由在一起吃喝!交友
我也想搞,我们那谁用蚂蚁甩棍啊,就2 3个,玩狐狸的还挺多。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1 12:55:40的发言:</b><br/>以正当聚会的名义,找个理由在一起吃喝!交友 </div>
<br>同意!!一起出来吃顿饭总可以了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1 13:12:15的发言:</b><br/>
<br>同意!!一起出来吃顿饭总可以了吧</div>
<br>你请客啊。
<br>吃饭和棍术的提高有什么关系,大家在一起主要还是想多学一些东西,吃饭就是私下的事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1 13:20:30的发言:</b><br/>
<br>吃饭和棍术的提高有什么关系,大家在一起主要还是想多学一些东西,吃饭就是私下的事了</div>
<br>看来这位同学平时FB比较少,只有吃饱无忧了,才能更好的切磋啊
集体带棍出席,恐怕会给河蟹掉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iaoya6602</i>在2009-3-1 19:23:59的发言:</b><br/>集体带棍出席,恐怕会给河蟹掉 </div>
<br>到那时估计这论坛也被河蟹了.
上海浦东的,上海警察管的严,非法集会死翘翘,但是聚聚打打羽毛球,车友会活动什么的,顺便上个甩棍展示什么的应该不成问题。
俺这根本就没看到有玩品牌棍的.
<br>切磋倒是不错啊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家猫</i>在2009-3-1 20:44:57的发言:</b><br/>俺这根本就没看到有玩品牌棍的. </div>
<br>哪你可以拿着GAS把他们的都打弯了,这样大家都用GAS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