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77788452 发表于 2009-3-19 17:18

等我有钱我也弄个电击

caiman 发表于 2009-3-26 21:0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yly</i>在2009-2-26 11:32:52的发言:</b><br/>
<br>漫步者隐蔽性的确是很好,第一次看到时还以为就是手机。当时就想,万一被打劫,就把它掏出来递给打劫的,顺便电击一下,hoho~~
<br>唯一一点不好的是开关有点难推</div>
<br>哗,这个办法好!佩服,总觉得这个玩意难电到人,用这种办法就^^

noname 发表于 2009-3-27 03:11

LZ小心点,我的火龙就是借给别人玩,他们一开电,吓了一跳,火龙掉在地上,坏了…………5555555

阿布拉 发表于 2009-3-27 10:43

那个N73确实有够隐蔽的

单钓妖姬 发表于 2009-3-28 03:05

低调低调。。。

agang 发表于 2009-3-28 19:21

自己能改装就好了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漫步者(N73)到手测试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