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棉花 发表于 2009-2-28 18:47

这N73造型太像了

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3-1 01:52

就怕有时放口袋里搞昏了,电话响时抓起来放耳边,发觉没声音 调一下

alucard530 发表于 2009-3-1 14:19

lz电电生物看看,好使的话说一声

focke 发表于 2009-3-1 16:04

<br>还真有买了这种啪啪的啊
<br>
<br>我只有真的N73,没有这玩意
<br>
<br>貌似这玩意用手机套就行,跟真的大小可能一样

齐羽 发表于 2009-3-1 19:42

&nbsp; 改天试试威力如何啊&nbsp; 另外多少米?

paopaodou 发表于 2009-3-4 02:07

楼主辛苦了,

双子星 发表于 2009-3-4 12:3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rongfa1988</i>在2009-2-26 8:15:19的发言:</b><br/>N73那款?以后我把我那个淘汰的N73和N95都改成啪啪得拉,哈哈 </div>
<br>n95都淘汰了?不是一般人啊

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3-4 12:44

广州的贼实在是太多了,尤其是广州站

乔司佬 发表于 2009-3-4 17:35

不错不错 哈哈&nbsp; N73都摇身一变变成啪啪拉&nbsp; 现在啪啪的外观还真是多

洪武 发表于 2009-3-4 20:12

带上这两样走夜路胆也大了,先喷在啪啪!!

84772200a 发表于 2009-3-10 04:14

这玩意会不会搞死人阿?

toto 发表于 2009-3-11 12:5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2-26 9:50:53的发言:</b><br/>广州治安确实不行。。小偷太多了 </div>
<br>以前火车站跟窖口车站最多

toto 发表于 2009-3-11 12:53

不过啪啪有时会被别人拍掉&nbsp;

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3-11 13:10

楼主不要出去没事找事哦

乔司佬 发表于 2009-3-15 20:50

哈哈&nbsp; 我以前刚刚到手啪啪 也是这样 没事就拿出来玩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漫步者(N73)到手测试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