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者(N73)到手测试报告
漫步者和喷喷到手后,准备小试了一下,一推电击开关,女马白勺B,我差点把漫步者丢了,吓我一跳,这么大的声音,还有频率非常快,绝对比机枪还猛,刚买的朋友第一次用可要抓稳了,挺吓人,不过习惯就没感觉了,我在朋友面前炫一下,开起来吓得他们屁滚尿流连连求饶,别说是你狠心要对付的人了,拍录象循环播放觉察频率是1秒10下左右,然后就带着去电脑城逛了,嘿嘿,由于口袋放了钱包和手机不方便携带漫步者我就打算晚上去玩或者和MM去玩才带漫步者(妈妈说带电击和MM外出才让你和她都有安全感,嘿嘿)白天就带喷喷,而且这2样东西一到手就有一种安全感,也可以说是目中无人的感觉吧,哈哈(没买喷喷的去买个手机皮套挂腰上也可天天携带) 最近几天有点发神经 有事没事就拿出来玩 一天十来次左右 这样不会影响寿命吧?嘿嘿~~ <br>不会坏的 够你用了 <br>不错不错 呵呵 LZ带上了漫步者出门心里有底多了。。。 <br>话说LZ动作还真快,上次说要买。。。再发帖就买来了。<br>都说广州的治安一般,呵呵 看来是酱紫啊! 赏格图片看看放电撒 广州治安确实不行。。小偷太多了 那楼主就要听妈妈的话噢~~呵呵 N73漫步者貌似最新款的啪啪啊!!!楼主真识货啊,建议你再买个GAS21。。。 <br>漫步者隐蔽性的确是很好,第一次看到时还以为就是手机。当时就想,万一被打劫,就把它掏出来递给打劫的,顺便电击一下,hoho~~
<br>唯一一点不好的是开关有点难推 楼主贴图呀,我还没有看过这家伙. <br><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2&Id=8716">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2&Id=8716</a></font>
<br>
<br>楼上的,看下游侠的介绍贴,里面有图片和详细介绍 建议你两个同时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