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吧,那样棍头跟滚身间隔太多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oboedwin</i>在2009-2-26 10:34:58的发言:</b><br/>象胶有弹性,,不容易松,,,楼主说的是金属,,,松动是比较容易发生的 </div>
<br>这个叫弹簧垫,就是为了松,也做这个东西的
材料不能是金属的 估计用硬塑和硬橡胶的会好点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fro</i>在2009-2-24 21:56:16的发言:</b><br/>
<br>这用在双节棍上正好
<br>
<br>是弹簧垫片吧
<br>
<br></div>
<br>双节棍上哪有啊,有个大环,哪是钢圈,不是弹簧垫,钢圈是封口的,成环型,这个是螺旋型
其实橡胶圈就很好
对,要不这些卖甩棍的也不会用别的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糖加三勺</i>在2009-2-26 11:46:59的发言:</b><br/>其实橡胶圈就很好 </div>
<br>我的橡胶圈都扔了,老松,还是按照游侠提供的办法,垫点塑料袋卡住螺丝
不是有橡胶垫着了吗 用橡胶拳就行了
不垫东西,其实是最好
<br>我觉得橡胶圈挺好的啊
生料带更好。。。
用在棍子上不合适
现在的产品既然用橡胶,那就有它存在的道理
垫片一般用在需要拧死的地方,棍头拧死了万一断了不好换了
棍头松了更容易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