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河北老虎</i>在2009-2-24 23:42:28的发言:</b><br/>一个弹簧垫,就回了这么多层的楼!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div>
<br>别介啊老虎,你要是笑挂了我们就失去了一个好兄弟了
<br><u>这个是弹簧垫啊。安在螺丝上合适。。。甩棍打击头上收棍几下就活动了。。</u>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fro</i>在2009-2-24 22:00:44的发言:</b><br/>
<br>
<br>我双节棍上的4个圆环就是这种东西<br/></div>
<br>afro你这功夫龙的棍怎么样?
说明这个圈圈有争议性
原配的橡胶圈足够了
我还是什么都不换的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bzsyz</i>在2009-2-25 6:06:46的发言:</b><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2.gif" align="middle" border="0"/>我还是什么都不换的好 </div>
<br>我也这样觉得
<br>钢还是橡胶?
我的棍头还好,所以不想换,LZ的东西好像在哪看过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2-25 10:25:07的发言:</b><br/>
<br>钢还是橡胶?</div>
<br>钢的
干脆象asp那样把棍头粘死
粘死了,第一节也拆不下来了
应该LZ先去试试,试好了回来推广一下,你这么问,肯定回答的五花八门的
试过效果记得回来分享下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双子星</i>在2009-2-25 11:36:11的发言:</b><br/>干脆象asp那样把棍头粘死 </div>
<br>沾死了会有不少麻烦,想拆都拆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