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一段时间也会震开的
<br>随便放什么垫子都不会松动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虾</i>在2009-2-25 1:13:12的发言:</b><br/>
<br>afro你这功夫龙的棍怎么样?</div>
<br>只能看 不能用
<br>
<br>随便碰一下棍体上就一个痕迹
<br>
<br>钢材和GAS比起来实在差太多太多了
<br>
<br>反正这款MINI材质真的不行
<br>
<br>棍链是我自己改的 原长的很长做工也不好
楼主等你的测试结果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星光</i>在2009-2-25 16:10:06的发言:</b><br/>
<br>随便放什么垫子都不会松动的。</div>
<br>原来的橡皮圈就松动,还是加了层塑料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2-25 13:21:27的发言:</b><br/>
<br>沾死了会有不少麻烦,想拆都拆不了</div>
<br>没有什么事拆它干嘛呢?
双节棍的棍头就是用楼主发这种圈,,不过不是用来垫的
弹簧垫圈不适合垫棍头的
<br>橡胶圈加生料带就已经不错了。
据说橡胶圈不好,不用比较好
还是用橡胶带捆上比较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莫龙</i>在2009-2-25 19:53:56的发言:</b><br/>据说橡胶圈不好,不用比较好 </div>
<br>你只要拧紧 就好了
就是一个弹簧垫,用在打击头上估计不好,螺丝容易松动
<br>松是不能松,就是不好看
象胶有弹性,,不容易松,,,楼主说的是金属,,,松动是比较容易发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