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2-24 00:10
抓沙子实用啊,要是大街上没沙子就惨咯
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2-24 00:12
还有视频的??????????
大力水手
发表于 2009-2-24 00:13
会用甩棍还得会防被甩棍打啊。。好贴支持啊!
乔司佬
发表于 2009-2-24 01:56
<br>这个有没有视频的啊 有的话贴出来让大家看看 啊 ...嘻嘻
膛线
发表于 2009-2-24 10:13
图太少,现在人都爱看图,浮躁,呵呵
TXB
发表于 2009-2-24 11:33
<br>避开棍子的攻击范围要不就近身打要害夺棍 要不就跑
乔司佬
发表于 2009-2-24 13:49
我自己玩甩棍 上次和别人打架 谁知道别人拿了甩棍 还好他们拿的是那种地摊货10元一根的铁皮棍 哈哈 不然我就完了 到后来我拿了个拖把柄 他们棍子太短了 我们这边还有很多人 他们跑了
fantasysep
发表于 2009-2-24 15:09
讲的好,只要有勇气加上一定的技术,对于一般人没问题的
长空
发表于 2009-2-24 20:21
置之死地而后生的绝招,不错,顶一下,不过还要看施暴者的水平。建议没有格斗水平的朋友还是以跑为先,倘若连跑都跑不了,就用楼主这几招,管用。
柬埔寨寨主
发表于 2009-2-25 08:05
狮子大侠,膜拜一个
别惹蚂蚁
发表于 2009-4-1 16:30
A形防守是典型的三角卸力原理.不错
ptlbx
发表于 2009-4-2 11:52
这些招式光学习还不行,一定要找人一起练习才行,不然一般人很难有勇气用胳膊去挡铁家伙;
cbz107
发表于 2009-4-5 14:06
<br>看文字还是不明白
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4-7 21:01
顶起来先,呵呵
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4-7 21:06
徒手对付甩棍,心理上比较难战胜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