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2-24 00:10

抓沙子实用啊,要是大街上没沙子就惨咯

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2-24 00:12

还有视频的??????????

大力水手 发表于 2009-2-24 00:13

会用甩棍还得会防被甩棍打啊。。好贴支持啊!

乔司佬 发表于 2009-2-24 01:56

<br>这个有没有视频的啊&nbsp; 有的话贴出来让大家看看 啊 ...嘻嘻

膛线 发表于 2009-2-24 10:13

图太少,现在人都爱看图,浮躁,呵呵

TXB 发表于 2009-2-24 11:33

<br>避开棍子的攻击范围要不就近身打要害夺棍 要不就跑

乔司佬 发表于 2009-2-24 13:49

我自己玩甩棍 上次和别人打架 谁知道别人拿了甩棍 还好他们拿的是那种地摊货10元一根的铁皮棍 哈哈&nbsp; 不然我就完了&nbsp; 到后来我拿了个拖把柄 他们棍子太短了 我们这边还有很多人 他们跑了

fantasysep 发表于 2009-2-24 15:09

讲的好,只要有勇气加上一定的技术,对于一般人没问题的

长空 发表于 2009-2-24 20:21

置之死地而后生的绝招,不错,顶一下,不过还要看施暴者的水平。建议没有格斗水平的朋友还是以跑为先,倘若连跑都跑不了,就用楼主这几招,管用。

柬埔寨寨主 发表于 2009-2-25 08:05

&nbsp;狮子大侠,膜拜一个

别惹蚂蚁 发表于 2009-4-1 16:30

A形防守是典型的三角卸力原理.不错

ptlbx 发表于 2009-4-2 11:52

这些招式光学习还不行,一定要找人一起练习才行,不然一般人很难有勇气用胳膊去挡铁家伙;

cbz107 发表于 2009-4-5 14:06

<br>看文字还是不明白

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4-7 21:01

顶起来先,呵呵

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4-7 21:06

徒手对付甩棍,心理上比较难战胜自己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徒手对甩棍实用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