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虾 发表于 2009-2-23 20:07

老虎凶对实战真的很有研究啊

wing_chen1 发表于 2009-2-23 20:09

<br>很实用啊,觉得第三招有些难度,还是第一招比较好使。

网络精灵 发表于 2009-2-23 20:09

慢慢学习。。。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2-23 20:10

<br>网速不好。。。。。慢慢等

slfjll 发表于 2009-2-23 20:34

复制下来慢慢学

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2-23 20:38

这个的确需要很强的心理素质

slfjll 发表于 2009-2-23 21:0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unterjian</i>在2009-2-23 20:38:13的发言:</b><br/>这个的确需要很强的心理素质 </div>
<br>在练习中形成吧

大家猫 发表于 2009-2-23 21:02

俺选逃跑,跑前先喷之,然后跑。

嗜血狂狮 发表于 2009-2-23 21:0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家猫</i>在2009-2-23 21:02:28的发言:</b><br/>俺选逃跑,跑前先喷之,然后跑。 </div>
<br>如果有喷子,当然比沙子好,上策。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23 21:0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bzsyz</i>在2009-2-23 19:59:15的发言:</b><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align="middle" border="0"/>不会的来我家,我慢慢教你们,只限MM~ </div>
<br>汝好YD......
<br>MM去了你家就等于掉进了狼窝啊.........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23 21:17

这不光要胆量,还得常练练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2-23 22:05

狮子的东西·学习一下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23 22:16

感觉狮子的第五招是最容易学的.......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23 23:0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fuwei110</i>在2009-2-23 22:16:16的发言:</b><br/>感觉狮子的第五招是最容易学的.......<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第5招可以搭配大吼一声,趁对方楞住的时候,赶紧呀&nbsp;&nbsp;&nbsp;&nbsp;

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09-2-23 23:59

实战就是应该讲究的!呵呵!多学学没坏处!楼主好文章!!!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徒手对甩棍实用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