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了,个人还是感觉指虎跟喷子好~
EDC防身最好别用刀 我用喷子酷棍 甩棍给朋友了
另外说明一下,个人不建议用刀类作为防身EDC
毕竟这个东西比较凶,而且容易落下把柄甚至导致无法挽回的后果
在此奉劝大家遇事一定要保持头脑清醒,切勿热血上头最终追悔莫及。
这几句肺腑之言啊 ~~~~ EDC 带个瑞士军刀就OK 了
喷子 绝对是个好东西!!!!!!
指虎中看不中用的感觉 学拳击的也许能发挥威力
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