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zy° 发表于 2013-9-27 19:54

学习了,个人还是感觉指虎跟喷子好~

小P达人 发表于 2013-9-27 20:13

EDC防身最好别用刀 我用喷子酷棍 甩棍给朋友了

ghostpeg 发表于 2013-10-5 20:54

另外说明一下,个人不建议用刀类作为防身EDC

毕竟这个东西比较凶,而且容易落下把柄甚至导致无法挽回的后果

在此奉劝大家遇事一定要保持头脑清醒,切勿热血上头最终追悔莫及。


这几句肺腑之言啊 ~~~~ EDC 带个瑞士军刀就OK 了

阿飞的小蝴蝶 发表于 2013-10-5 21:09

喷子 绝对是个好东西!!!!!!

rockingon 发表于 2013-10-5 21:28

指虎中看不中用的感觉 学拳击的也许能发挥威力

最冷不过人心 发表于 2013-10-27 20:43

围观。。。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个人对防身EDC的一些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