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姐 发表于 2013-3-14 20:15

写的很浅 不过作为这样的新人来说 很难得了

卧龙户外 发表于 2013-3-14 20:19

<br>顶一下!!!!!!!!!!!!!!!!!!!!

choupitang 发表于 2013-3-14 20:31

帮顶&nbsp;&nbsp;&nbsp;&nbsp;

丶七月七日晴 发表于 2013-3-14 21:33

觉得指虎没什么用,攻击距离太短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3-3-14 21:37

顶了,很用心的帖子,难得

白狼 发表于 2013-3-14 21:54

俺带棍子带刀,嘿嘿

恋灬俊兮 发表于 2013-3-14 23:39

帮顶了。

老衲要捅膜 发表于 2013-3-14 23:51

帮顶。。。

阿答 发表于 2013-3-15 16:1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恋灬俊兮</i>在2013-03-14 23:39:00的发言:</b><br/><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帮顶了。 </div>
<br>爪刀不错 是撩刃?

虎翼 发表于 2013-5-2 23:09

指虎究竟算不算管制品啊?

曼珠沙华丶 发表于 2013-5-22 18:59

<div id="post_content_33060668987" class="d_post_content j_d_post_content">1楼2楼的签名让我的眼圈更黑了</div></cc><br/>

qlsforever 发表于 2013-8-14 21:21

刀还是少带为妙

雪狼1984 发表于 2013-9-15 19:07

咋能没有甩棍呢

磨刀石 发表于 2013-9-17 22:30

最不推荐用刀了。
还不如手里拎着一瓶啤酒比较好用。
能砸,能划,能拍,能刺。还能喝。

法外狂徒周克华 发表于 2013-9-22 00:17

刀类还是莫要带了。控制不住。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个人对防身EDC的一些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