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的很浅 不过作为这样的新人来说 很难得了
<br>顶一下!!!!!!!!!!!!!!!!!!!!
帮顶
觉得指虎没什么用,攻击距离太短
顶了,很用心的帖子,难得
俺带棍子带刀,嘿嘿
帮顶了。
帮顶。。。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恋灬俊兮</i>在2013-03-14 23:39:00的发言:</b><br/><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帮顶了。 </div>
<br>爪刀不错 是撩刃?
指虎究竟算不算管制品啊?
<div id="post_content_33060668987" class="d_post_content j_d_post_content">1楼2楼的签名让我的眼圈更黑了</div></cc><br/>
刀还是少带为妙
咋能没有甩棍呢
最不推荐用刀了。
还不如手里拎着一瓶啤酒比较好用。
能砸,能划,能拍,能刺。还能喝。
刀类还是莫要带了。控制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