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用指虎,进了衙门以后就认识了棍子,现在是GAS不离身!!
口袋里带瓶胡椒粉最和谐了
<br>帮顶!
<br>
我的EDC包括:钱夹、钥匙、电话、手表,晚上散步带着ANT21,还想找鲲鹏兄弟做个指虎。
谢谢,帮顶。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梦想森林</i>在2013-03-14 15:56:00的发言:</b><br/>我的EDC包括:钱夹、钥匙、电话、手表,晚上散步带着ANT21,还想找鲲鹏兄弟做个指虎。 </div>
<br>你应该还有个海军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随便看一看</i>在2013-03-14 17:06:00的发言:</b><br/>
<br>你应该还有个海军<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div>
<br>对呀,金币换的18 。入冬以后一直就用21的ANT呢。
帮顶
<br>已阅
楼主说的不错 不过个人还是喜欢棍子加指虎
<br>楼主忘记了 板砖
<br>
帮顶
甩棍和喷子 是一对好基友
支持了!
都可以!但是还是甩棍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