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够狠,行,你做一个吧
尾盖带绳子总觉得有点不伦不类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gsgbxxs</i>在2009-2-24 19:33:47的发言:</b><br/> 或者做发黑处理.加热到八百度再用机油淬火.那就永不褪色了 </div>
<br>这样好啊,比漆强多了,再来个磨沙
楼主的尾盖的原形是什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oboedwin</i>在2009-2-25 18:31:57的发言:</b><br/>楼主的尾盖的原形是什么?? </div>
<br> 想说什么呢? 没什么原形.自己设计的尺寸
还是常规的好点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bzsyz</i>在2009-2-25 18:54:23的发言:</b><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22.gif" align="middle" border="0"/>还是常规的好点 </div>
<br>这样的也不错啊
不错的盖子
<br>LZ强的,设计的很不错啊,可以更夸张一点更有个性点!
<br>这种尾盖不是很好看咯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苦练一万次</i>在2009-3-10 20:47:16的发言:</b><br/>
<br>这种尾盖不是很好看咯</div>
<br> .....怎么把我这个贴挖出来了啊? 我做的都是按我自己喜爱的样子做的.
什么都能DIY,江山代有牛人出
狠人儿~啊 建议LZ好好开发一下 专业化制作甩棍配件 多多创新 支持!
带绳子的尾盖只能说是给对手留机会的
<br>尾绳有点细,显得不协调,不过LZ很喜欢DIY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