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圆圆的。。。。。
<br>你的设备能做拳套吧 有个棍友东西不错就是太贵 不知道成本是不是真那么高
厉害,强人,我咋就做不出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2-23 16:57:22的发言:</b><br/>
<br>你的设备能做拳套吧 有个棍友东西不错就是太贵 不知道成本是不是真那么高</div>
<br>
<br>直接线切割出来肯定不贵,但要是做的精致又好看,50+
<br>DG兄最近灵感不少啊
<br>
不是很漂亮,不过比较实用吧。
还是蘑菇头好看.穿尾绳的那个柱子影响了美观
尖尖的尾盖好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otmimi</i>在2009-2-23 15:43:31的发言:</b><br/>
<br>可以把这批韧性好蚂蚁的头节用高碳钢包起来然后锻打,看看能做出把自然弯曲的小武士刀把</div>
<br>会不会退火啊,这样处理
可以挂在家里当装饰品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2-23 16:57:22的发言:</b><br/>
<br>你的设备能做拳套吧 有个棍友东西不错就是太贵 不知道成本是不是真那么高</div>
<br>有种拳套真的很不错,就是不知道能不能自己做出来,据说要按照个人拳头大小来做的,估计比较困难
楼主很擅长这些东西啊
<br>这棍头怎么这么眼熟
楼主自己有车床吧,量产大户啊。
干脆多做点,看看大家谁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