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也掉漆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2-24 18:26:49的发言:</b><br/>哪也掉漆啊 </div>
<br> 除非天天用尾盖来打砖头,那就会掉.
<br>绳子买个好点的吧,这个太弱了
你不可能是烤漆上去,磨也磨掉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2-24 18:30:32的发言:</b><br/>你不可能是烤漆上去,磨也磨掉了 </div>
<br>怎么磨掉?用手掌就能磨掉?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莫龙</i>在2009-2-24 18:29:55的发言:</b><br/>
<br>绳子买个好点的吧,这个太弱了</div>
<br>前面都说了是暂时用手机绳代替
有伞绳,哪个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gsgbxxs</i>在2009-2-24 18:31:34的发言:</b><br/>
<br>怎么磨掉?用手掌就能磨掉?</div>
<br>那手掌也够粗糙的了
时间长了会掉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gsgbxxs</i>在2009-2-24 18:31:34的发言:</b><br/>
<br>怎么磨掉?用手掌就能磨掉?</div>
<br>时间长了能磨掉,有汗,腐蚀性比较高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2-24 18:33:25的发言:</b><br/>有伞绳,哪个好 </div>
<br>当然是伞绳好
<br>受累了,这尾盖似乎不是很美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狄坚</i>在2009-2-24 19:30:10的发言:</b><br/>
<br>受累了,这尾盖似乎不是很美观</div>
<br>就是挂绳子那根柱子不太协调,没有可能好看些
或者做发黑处理.加热到八百度再用机油淬火.那就永不褪色了
<br>够狠,行,你做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