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黑色哀歌</i>在2009-2-23 16:46:48的发言:</b><br/>1桶大粪加个勺子 看谁不爽给他一勺 </div>
<br>真是个牛人啊
尿包是个不错的武器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莫龙</i>在2009-2-23 23:34:52的发言:</b><br/>尿包是个不错的武器 </div>
<br>这是什么东西啊?
把尿装袋批量生产?
尿包估计就是尿做成的包装物体!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2-23 23:55:44的发言:</b><br/>尿包估计就是尿做成的包装物体! </div>
<br>啊,呵呵,用的时侯丢出去打人脸上啊?
尿包 好东西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莫龙</i>在2009-2-23 23:34:52的发言:</b><br/>尿包是个不错的武器 </div>
<br>这类东西只能激发敌人的斗志
超级武器霸王,要你命30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uman65045</i>在2009-2-22 18:22:49的发言:</b><br/>
<br>最理想的武器是头脑!做一个有文化,懂法律,有头脑的人!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我同意这个兄弟说的啊 有脑子才行啊 没脑子那个钢炮都得把自己炸死
应该是钱,雇一帮人帮你打,你在边上抽雪茄
<br>总结一下 最理想的武器 从抽象的角度来说最理想的是大脑 因为无论是什么样的武器都是脑子想出来的
<br>从现实的角度来说 当然是甩棍 不是官制品 便携 安全
其实游侠真是很宽宏大量了。想想这不一定是好事呵,我是指对论坛,对棍友来说。
RY我觉得是最理想的防卫器材 应为既不会伤人 也可以使自己逃脱
单车链,西瓜刀,毒药,火药,手馏弹。。。。这些集合在一起,就是要 你命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