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能带甩棍 啪啪已经是中国最高限制了
手指一样大的核武器~
感觉还是甩棍加喷子的组合最好,呵呵.
弹弓和甩棍搭配,远近皆可
变形金刚~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bzsyz</i>在2009-2-22 19:48:54的发言:</b><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align="middle" border="0"/>变形金刚~ </div>
<br>不明白什么意思
<br>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武器。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jzxht2002</i>在2009-2-22 19:19:45的发言:</b><br/>感觉还是甩棍加喷子的组合最好,呵呵. </div>
<br>我就是用这种组合
<br>
<br>随身带的GAS18和一个大RY,另外还带了个强光手电
我只有甩棍
我是棍棍加小刀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潮汐</i>在2009-2-22 19:56:32的发言:</b><br/>
<br>我就是用这种组合
<br>
<br>随身带的GAS18和一个大RY,另外还带了个强光手电</div>
<br>筒友?你的强光是什么,我的是BR200
武器有很多 合适自己的才好
本人就是最理想的武器
甩棍加杀猪刀~
什么顺手什么实用带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