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连斩</i>在2009-2-22 18:18:36的发言:</b><br/>
<br>晕,看了楼上的说明
<br>吓的我不敢回了
<br>我是进来纯学习罐水典型的~~~</div>
<br>同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力水手</i>在2009-2-22 18:17:23的发言:</b><br/>最理想的应该是盾牌吧。。哈哈。。左手盾,,右手才是gas21。。。无敌!!! </div>
<br>
<br>
<br>CS1.6么.......
拿大便作武器的那位兄弟,你牛,都用到生化武器了
提升自己的战斗力就是最好武器....并不是你拿个什么武器就无敌了,而是看使用的人
<br>平时也要加强自身的锻炼
我也觉得这个贴有灌废水的嫌疑。。。。
开坦克最理想
这帖是回还是不回那 ??????
拿两个榴莲攻击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uman65045</i>在2009-2-22 18:22:49的发言:</b><br/>
<br>最理想的武器是头脑!做一个有文化,懂法律,有头脑的人!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大脑+双手
<br>这样才好嘛!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虾</i>在2009-2-23 1:21:03的发言:</b><br/>这帖是回还是不回那 ?????? </div>
<br>这贴还是回一个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bzsyz</i>在2009-2-23 2:15:19的发言:</b><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2.gif" align="middle" border="0"/>拿两个榴莲攻击 </div>
<br>这样也行啊
<br>打不过,还是跑,所以长跑最好。
要是棍的话,我还是偏好双节棍
如果说兵器,那么我选择“飞刀”,如果范围无限大,那我选择世上最毒的武器————“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