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了一个小包包是用来放棍棍的
夏天带着太不方便了
21寸插皮带坐下感觉就不是很舒服了 。我试过腋下套 就像 很多警察的枪套一样的。感觉还可以
我很喜欢楼主的头像
插在后面的皮带上,有位老兄,发了个用皮筋固定的方法,不错~<br/>不过,我一般都装口袋里Hho~~25寸的~
确实 甩棍也不怎么好携带 就重了
我都是放在书包里的
<br>直接别腰里会加大海绵的磨损 没晃一下就磨损一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拿起刀刀</i>在2009-5-22 19:48:00的发言:</b><br/>我都是放在书包里的 </div>
<br>如果上班的话,带个书包,你猜猜,会是什么样的一个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