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2-21 22:37:18的发言:</b><br/>棍子最好随身,不建议放包里面,关键时候拿不出来就麻烦了 </div>
<br>要是放腰上夏天被JCSS拿走那不更危险
<br>容易看到主要是你的体型,选择的棍长的原因,还有就是你的棍套。
放到口袋里。我也挣2分,嘿嘿
<br>把套子小改一下就问题解决了
<br>老棍都直接插在皮带上
插皮带上,万一上厕所忘记了,那就完完了
额 你的头像好性感啊
lz的头像也很鼓
穿条裤袋深点的裤子 直接放袋子里好了 哈哈
放起来兜里鼓鼓的难受,请问LZ多少尺寸的GAS?连套子也放皮带里面行不?
其实哪来那么多关键时刻哦
放裤袋不就得咯,方便呀
<br>别腰带当上从来都是
<br>跑,跳的时候会掉 厂家能不能用魔术贴做个带在手臂上的?夏天衣服少不影响出棍 穿大衣就直接放口袋里
<br>我和你一样也是放在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