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虾 发表于 2009-2-21 22:3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2-21 22:37:18的发言:</b><br/>棍子最好随身,不建议放包里面,关键时候拿不出来就麻烦了 </div>
<br>要是放腰上夏天被JCSS拿走那不更危险

wing_chen1 发表于 2009-2-21 22:41

<br>容易看到主要是你的体型,选择的棍长的原因,还有就是你的棍套。

alucard530 发表于 2009-2-21 22:50

放到口袋里。我也挣2分,嘿嘿

莫龙 发表于 2009-2-21 22:53

<br>把套子小改一下就问题解决了

狄坚 发表于 2009-2-21 22:57

<br>老棍都直接插在皮带上

莫龙 发表于 2009-2-21 23:50

插皮带上,万一上厕所忘记了,那就完完了

乔司佬 发表于 2009-2-22 00:15

额&nbsp; 你的头像好性感啊

黑色哀歌 发表于 2009-2-22 01:16

lz的头像也很鼓

乔司佬 发表于 2009-2-22 01:21

穿条裤袋深点的裤子 直接放袋子里好了 哈哈

zxslovers 发表于 2009-2-22 01:28

放起来兜里鼓鼓的难受,请问LZ多少尺寸的GAS?连套子也放皮带里面行不?

super3118 发表于 2009-2-22 01:35

其实哪来那么多关键时刻哦

cbzsyz 发表于 2009-2-22 04:09

放裤袋不就得咯,方便呀

三连斩 发表于 2009-2-22 09:23

<br>别腰带当上从来都是

TXB 发表于 2009-2-22 09:49

<br>跑,跳的时候会掉 厂家能不能用魔术贴做个带在手臂上的?夏天衣服少不影响出棍 穿大衣就直接放口袋里

棍武 发表于 2009-2-22 10:45

<br>我和你一样也是放在腰上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甩棍的携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