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装口袋就行啦,没那么麻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猪六战士</i>在2009-3-4 19:07:22的发言:</b><br/>直接装口袋就行啦,没那么麻烦 </div>
<br>对,我就是放口袋的,我的牛仔裤一般口袋都比较深,比较结实,放根棍子不成问题
<br>现在太瘦了,试过几次插腰上走路都掉地上了
<br>现在直接放裤袋里
目前还不知道怎么带好
直接装在口袋里
我只穿牛仔裤,棍子都是竖着放在裤兜里,不用棍套,出棍很快
放在套套内带着
就怕走路的时候或者跳的时候掉。最好弄一个横向的棍套
不用套拔棍快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糖加三勺</i>在2009-2-21 22:00:00的发言:</b><br/>这个问题已经成赚分的万金油了,屡试不爽啊 </div>
<br>哈哈,我也顺便赚点分
插腰里比较方便,就是稍微不舒服而已
虽然怪坠得慌,但只能揣兜里,棍套怎么比划都不适合随身携带。
还是放在包里比较方便,别把裤子都坠下来了
直接别在腰带就可以
我从不用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