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棍杂谈——全国最热门的甩棍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甩棍技术杂谈
› [讨论]大家给蚂蚁想一句经典的广告语怎么样?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4-18 19:13
口碑 就是最好的广告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4-18 19:5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4-18 15:18:00的发言:</b><br/>
<br>蚂蚁不靠广告的吹捧
<br></div>
<br>靠活动搞人气,呵呵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大家给蚂蚁想一句经典的广告语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