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4-18 19:13

口碑 就是最好的广告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4-18 19:5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4-18 15:18:00的发言:</b><br/>
<br>蚂蚁不靠广告的吹捧
<br></div>
<br>靠活动搞人气,呵呵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大家给蚂蚁想一句经典的广告语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