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拉 发表于 2009-3-12 10:48

广告是商品供过于求时的产物,所以。。。。。

84772200a 发表于 2009-3-14 21:55

咱们还是先等其它凶器的广告先出来在说吧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4-15 12:02

多做准备 缓称王!!!

走走 发表于 2009-4-15 12:55

这种行业还是低调点好。高调的话就会被和谐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4-15 12:59

<br>低调&nbsp; 低调&nbsp; 知道蚂蚁的 自然知道&nbsp; 因为他喜欢甩棍
<br>不知道的自然不知道&nbsp; 自然少了许多带着蚂蚁惹事的人

白龙 发表于 2009-4-15 13:54

蚂蚁蚂蚁 大家爱你~~

喵喵 发表于 2009-4-15 14:0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阿布拉</i>在2009-3-12 10:48:00的发言:</b><br/>广告是商品供过于求时的产物,所以。。。。。 </div>
<br>广告是用于宣传商品的~~~

喵喵 发表于 2009-4-15 14:11

<br>一句话: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蚂蚁甩棍,居家必备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4-15 14:12

别学蚁力神,丢人!!!

tonyct 发表于 2009-4-15 15:16

我刚开始想,楼主想出来麽有啊?

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4-16 22:58

楼主一定想出来了吧,快来分享

凤凰刀 发表于 2009-4-17 02:21

蚂蚁蚂蚁,蝗虫的大腿,蚂蚁蚂蚁,蜻蜓的眼睛,蚂蚁蚂蚁蝴蝶的翅膀,蚂蚁蚂蚁,蚂蚁没问题!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4-17 08:07

不靠广告,靠疗效!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4-18 13:07

<br>lz很有心啊!!!
<br>

叶孤宏 发表于 2009-4-18 15:18

<br>蚂蚁不靠广告的吹捧
<br>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大家给蚂蚁想一句经典的广告语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