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a
发表于 2009-2-20 12:52
[讨论]大家给蚂蚁想一句经典的广告语怎么样?
一句简短而又经典的广告语,对一个品牌的影响是很大的,对<font face="Verdana">蚂蚁</font>立足国内走向世界肯定有很大的好处,大家觉的呢?本人正在思考中...........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20 13:08
目前似乎蚂蚁还用不到广告
三连斩
发表于 2009-2-20 13:08
<br>楼主厉害
<br>想出来了目有?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2-20 13:10
<br>呵呵提议不错啊·值得大家想想
大虾
发表于 2009-2-20 13:56
这可不好说 咱没文化 不敢乱编
TXB
发表于 2009-2-20 13:56
<br>强悍的蚂蚁不需要广告
80883647
发表于 2009-2-20 13:59
广告还是要的,这个还是需要的!
莫龙
发表于 2009-2-20 14:16
甩棍这东西,还是尽量低调点好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2-20 15:02
甩棍还是不要做广告比较好
cbzsyz
发表于 2009-2-20 15:09
交个有文化的人来吧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20 16:17
蚂蚁甩棍,谁用谁知道......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20 16:21
蚂蚁还用广告吗?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2-20 16:32
蚂蚁甩棍需要低调,我们心里懂得蚂蚁的好就OK了~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20 16:40
盯上又怎么了,在法律没有明确甩棍这东西以前是不会有举动的
afro
发表于 2009-2-20 17:40
蚂蚁棍 抽谁谁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