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a 发表于 2009-2-20 12:52

[讨论]大家给蚂蚁想一句经典的广告语怎么样?

一句简短而又经典的广告语,对一个品牌的影响是很大的,对<font face="Verdana">蚂蚁</font>立足国内走向世界肯定有很大的好处,大家觉的呢?本人正在思考中...........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20 13:08

目前似乎蚂蚁还用不到广告

三连斩 发表于 2009-2-20 13:08

<br>楼主厉害
<br>想出来了目有?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2-20 13:10

<br>呵呵提议不错啊·值得大家想想

大虾 发表于 2009-2-20 13:56

这可不好说&nbsp;&nbsp;&nbsp; 咱没文化&nbsp; 不敢乱编

TXB 发表于 2009-2-20 13:56

<br>强悍的蚂蚁不需要广告

80883647 发表于 2009-2-20 13:59

广告还是要的,这个还是需要的!

莫龙 发表于 2009-2-20 14:16

甩棍这东西,还是尽量低调点好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2-20 15:02

甩棍还是不要做广告比较好

cbzsyz 发表于 2009-2-20 15:09

交个有文化的人来吧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20 16:17

蚂蚁甩棍,谁用谁知道......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20 16:21

蚂蚁还用广告吗?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2-20 16:32

蚂蚁甩棍需要低调,我们心里懂得蚂蚁的好就OK了~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20 16:40

盯上又怎么了,在法律没有明确甩棍这东西以前是不会有举动的

afro 发表于 2009-2-20 17:40

蚂蚁棍 抽谁谁知道~~~~~~~~~~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大家给蚂蚁想一句经典的广告语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