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回归年
<br>我们热烈的欢迎两位很重很重的重量级人物——蚂蚁,嗜血狂狮的回归,无论的对蚂蚁团队和我们这些蚂蚁爱好者都是一件大好事。在这里我们呱唧呱唧一下。再加上一直很勤奋的游侠。和个性比较鲜明的大熊,嘿嘿,终于盼到了蚂蚁团队的好日子啊。建议举行一个促销活动,不一定非要降价,可以是做点小纪念品,一人给两金币,呵呵都行的,再不然就举行一个书法大赛,前三名一个人一个棍子,哈哈哈哈<br> 由于管理员的开明进取,现在我们论坛比改版前要好了一百倍,最近的送棍行动也加了不少的人气,前途可谓一片大好,在这里表扬一下游侠兄弟,前一阵子论坛速度慢的时候,他真的是忙的很雷人啊。又进行新产品的推广,呵呵,是个不错的小伙子。
<br> 蚂蚁兄,今天也和他聊了几句,人也是不错的。(终于有人知道什么是公子帽了,嘿嘿)
<br> 小弟刚进门,胡言乱语几句,心情表达一下。嘿嘿
<br>
<br>
<br>
<br>
<br>
<br>show一下我的GAS和新ANT,还有一个毒狼没拍,嘿嘿
<br><br/> 果然是胡言乱语,哈哈 相信楼主家里有更多宝贝 拍的好,字也写得好,如果书法大赛你肯定第一 那是的,要不,我为什么要举行书法大赛呢??咱不做没有把握的事情,话又说回来了,这个论坛上的人有的很低调,不象我写了两天的字就拿出来臊包。嘿嘿。天歌兄弟,果然不是一般人啊。 嘿嘿,甩棍还不算烧钱的了。 送金币就不用啦,搞下小活动刺激下大家的积极性还是可以的 黑版的ANT看起来也不错嘛 这么多重量级的人物回归不来点什么优惠活动啊 黑色的比较好看,银色的比较耐用。嘿嘿 <br>好东西太多了,接着烧棍子、烧筒子、烧刀子(喝多了) 这主意不错 我顶 啥时候能搞出黑色的也不容易掉色呢 <br>黑色的要不掉色比较难吧,除非金属本身是黑色的 乌金是不是黑色的呢 等待众斑竹再次发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