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坚 发表于 2009-2-19 20:40

<br>看似楼主对自己的“书法”很有信心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2-19 20:42

楼主的字写得很棒!!!!

wjzxht2002 发表于 2009-2-19 20:57

呵呵,狮子王?欢迎元老级人物回归.

bbxiaozhao 发表于 2009-2-19 21:0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狄坚</i>在2009-2-19 20:40:02的发言:</b><br/>
<br>看似楼主对自己的“书法”很有信心
<br>
<br></div>没有没有,我说了,论坛上的高人多的是,只是我比较喜欢拿出来丢人,小弟断不敢说这话。才初学,初学

大家猫 发表于 2009-2-19 21:09

<br>又有新消息传出来了?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19 21:16

大人物回归是喜事,快送金币送棍子....

wh9114 发表于 2009-2-19 22:08

&nbsp;我也喜欢金币!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9-2-19 22:10

lz莫非要把书法融入棍法~

海雷丁 发表于 2009-2-19 22:50

恩 搞搞活动吧,把论坛的气氛搞起来~嘿嘿!!

wing_chen1 发表于 2009-2-19 22:59

<br>呵呵,看来我运气不错嘛。

大虾 发表于 2009-2-19 23:0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inwang</i>在2009-2-19 20:37:14的发言:</b><br/>等待众斑竹再次发疯 </div>
<br>发疯是指优惠活动吗&nbsp;&nbsp; 哈哈

洪武 发表于 2009-2-19 23:05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69bac2">楼主写的一手好字。佩服!!</font>

bbxiaozhao 发表于 2009-2-19 23:15

<br>&nbsp;下次不敢了。

莫龙 发表于 2009-2-19 23:24

发疯了要这回

五松 发表于 2009-2-20 00:00

等给优惠哦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2009回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