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看似楼主对自己的“书法”很有信心
楼主的字写得很棒!!!!
呵呵,狮子王?欢迎元老级人物回归.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狄坚</i>在2009-2-19 20:40:02的发言:</b><br/>
<br>看似楼主对自己的“书法”很有信心
<br>
<br></div>没有没有,我说了,论坛上的高人多的是,只是我比较喜欢拿出来丢人,小弟断不敢说这话。才初学,初学
<br>又有新消息传出来了?
大人物回归是喜事,快送金币送棍子....
我也喜欢金币!
lz莫非要把书法融入棍法~
恩 搞搞活动吧,把论坛的气氛搞起来~嘿嘿!!
<br>呵呵,看来我运气不错嘛。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inwang</i>在2009-2-19 20:37:14的发言:</b><br/>等待众斑竹再次发疯 </div>
<br>发疯是指优惠活动吗 哈哈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69bac2">楼主写的一手好字。佩服!!</font>
<br> 下次不敢了。
发疯了要这回
等给优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