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jinan 发表于 2009-2-20 00:06

是的啊  搞一下活动·气氛会更活跃的。

蚂蚁啃骨头 发表于 2009-2-20 01:23

 呵呵!见识了

slfjll 发表于 2009-2-20 10:23

<br>黑丝和白色哪个更实用呢

膛线 发表于 2009-2-20 11:13

喜欢银色哦,淫色

zxslovers 发表于 2009-2-20 12:25

黑色的莫非是橡胶那款?

80883647 发表于 2009-2-20 14:17

宝贝拿出来给大家瞅瞅啊!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2-20 16:43

<br>猛人回归要有点气派~~搞搞活动吧~呵呵

蓝色*星光 发表于 2009-2-20 17:47

<br>楼主你的QQ号是多少啊

柬埔寨寨主 发表于 2009-2-20 17:59

&nbsp;应该在一起研究一下非阻力的棍子了

三连斩 发表于 2009-2-20 18:0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bxiaozhao</i>在2009-2-19 19:26:56的发言:</b><br/>那是的,要不,我为什么要举行书法大赛呢??咱不做没有把握的事情,话又说回来了,这个论坛上的人有的很低调,不象我写了两天的字就拿出来臊包。嘿嘿。天歌兄弟,果然不是一般人啊。 嘿嘿,甩棍还不算烧钱的了。 </div>
<br>哪里举行书法大赛?
<br>报名参加个?
<br>本论坛的?

b_cross 发表于 2009-2-20 23:57

为什么不搞棍法大赛捏。。。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21 00: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_cross</i>在2009-2-20 23:57:23的发言:</b><br/>为什么不搞棍法大赛捏。。。 </div>
<br>比肉棍棍法,全部都上视频

dpjin 发表于 2009-2-21 11:02

搞优惠活动不如搞点特殊的有特点的小纪念品赠送,而且要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的那种

TXB 发表于 2009-2-21 16:54

<br>图片大了 就看不全文字了~``论坛这个该改进

神棍 发表于 2009-2-21 21:46

还是黑色看上去好看!!我就是喜欢黑色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2009回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