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啊 搞一下活动·气氛会更活跃的。
呵呵!见识了
<br>黑丝和白色哪个更实用呢
喜欢银色哦,淫色
黑色的莫非是橡胶那款?
宝贝拿出来给大家瞅瞅啊!
<br>猛人回归要有点气派~~搞搞活动吧~呵呵
<br>楼主你的QQ号是多少啊
应该在一起研究一下非阻力的棍子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bxiaozhao</i>在2009-2-19 19:26:56的发言:</b><br/>那是的,要不,我为什么要举行书法大赛呢??咱不做没有把握的事情,话又说回来了,这个论坛上的人有的很低调,不象我写了两天的字就拿出来臊包。嘿嘿。天歌兄弟,果然不是一般人啊。 嘿嘿,甩棍还不算烧钱的了。 </div>
<br>哪里举行书法大赛?
<br>报名参加个?
<br>本论坛的?
为什么不搞棍法大赛捏。。。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_cross</i>在2009-2-20 23:57:23的发言:</b><br/>为什么不搞棍法大赛捏。。。 </div>
<br>比肉棍棍法,全部都上视频
搞优惠活动不如搞点特殊的有特点的小纪念品赠送,而且要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的那种
<br>图片大了 就看不全文字了~``论坛这个该改进
还是黑色看上去好看!!我就是喜欢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