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坚 发表于 2009-2-19 21:41

GAS                  

afro 发表于 2009-2-19 21:53

在我眼里甩棍只有蚂蚁4 ASP 和老莫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9-2-19 21:57

都是实惠型的选择,不需要费太大功夫在抉择上~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2-19 22:04

不知道新蚂蚁三的锁定跟老三比怎样

wjzxht2002 发表于 2009-2-19 22:17

应该是优于老三的吧,不是有P点技术吗?

slfjll 发表于 2009-2-20 01:3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邯郸老狼</i>在2009-2-19 12:56:50的发言:</b><br/>狼和蚂蚁3都是蚂蚁的产品,别人给你说的蚂蚁3其实就是新出的ANT终杰版,和以前的老款ANT不同!用的是4140钢。狼目前已经停产,各代理手里的狼可能有的已经降价处理中,做为银子不多又想收一根好棍的朋友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div>
<br>学习了

膛线 发表于 2009-2-20 11:2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虾</i>在2009-2-19 21:40:01的发言:</b><br/>ANT出新的了&nbsp; 还是弄个黑ANT多帅啊 </div>
<br>我觉得银色的好看

huangqiang 发表于 2009-2-20 12:34

ant3是现在才出来的,应该要好一些.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2-20 16:4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jzxht2002</i>在2009-2-19 22:17:37的发言:</b><br/>应该是优于老三的吧,不是有P点技术吗? </div>
<br>P点技术不一定都用在ANT3上,不然GAS哪有优势可言??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20 16:50

<br>蚂蚁的棍子锁定一向NB,你没看那连敲60块砖的视频吗?
<br>ANT应该也用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狼2和蚂蚁3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