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2和蚂蚁3的区别
订了狼2,可最近听不少朋友说不如买ant3,独狼官网上不是说狼2比ant3手柄等细节上都有改进的吗!那为什么大家还选ant3呢?有用过两者的xd说说 <br>难道是沙发?<br>我没用过,不过由于对蚂蚁3的信赖,我觉得改进般的蚂蚁比狼好一点,只是个人观点 没用过,相同疑问 材料上新蚂蚁要好点,用的4140,而且颜色方面和锁定似乎都要好点 <br>个人认为狼好· 蚂蚁的锁定比狼好 <br>现在终杰版的出来了,这些都可以退休了。 我也是认为蚂蚁比较好一点 狼和蚂蚁3都是蚂蚁的产品,别人给你说的蚂蚁3其实就是新出的ANT终杰版,和以前的老款ANT不同!用的是4140钢。狼目前已经停产,各代理手里的狼可能有的已经降价处理中,做为银子不多又想收一根好棍的朋友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br>根据官方的宣传来看应该是ANT老三代〈独狼〈ANT终杰版,呵呵。 我比较偏重于蚂蚁 <br>我觉得还是终杰版比较好一点
<br> 前几天我就刚弄了根狼2. 楼主所说的ANT3 应该是大家说的ANT终杰版 水贴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