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jin 发表于 2009-2-19 13:50

独狼是中低端的选择,蚂蚁3是中端,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19 13:5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pjin</i>在2009-2-19 13:50:02的发言:</b><br/>独狼是中低端的选择,蚂蚁3是中端, </div>
<br>GAS是顶端~!

三连斩 发表于 2009-2-19 14:06

都是老版本,狼的锁定有待改进,M3没有

莫龙 发表于 2009-2-19 14:20

<br>买个GAS吧,多花80块钱,也省的你挑来挑去下不了决心

王火天 发表于 2009-2-19 14:21

<br>M3你不要考虑,现在基本买不到,锁定是不错的,如果说ANT终杰的话还是优于独狼的。不过,你要纪念的话就买狼吧,过两天卖完的话就跟M3一样,想买也买不到了,呵呵。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2-19 14:29

这两种给我的印象都不错

cbzsyz 发表于 2009-2-19 15:15

新的应该比久的好吧

膛线 发表于 2009-2-19 16:27

如果到手不满意的话,就收藏了,和

大虾 发表于 2009-2-19 18:33

只有GAS的人&nbsp;&nbsp; 飘过。。。。。。

膛线 发表于 2009-2-19 20: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王火天</i>在2009-2-19 14:21:39的发言:</b><br/>
<br>M3你不要考虑,现在基本买不到,锁定是不错的,如果说ANT终杰的话还是优于独狼的。不过,你要纪念的话就买狼吧,过两天卖完的话就跟M3一样,想买也买不到了,呵呵。</div>
<br>谢谢XD,使我感觉入狼不后悔
<br>

莫龙 发表于 2009-2-19 20:19

狼2是老版蚂蚁3的改进型

膛线 发表于 2009-2-19 20:21

之所以选毒狼是因为本身是个菜鸟,而且为了节约资金入GAS18

大家猫 发表于 2009-2-19 21:13

他想的蚂蚁三应该是终杰版。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19 21:2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2-19 20:21:49的发言:</b><br/>之所以选毒狼是因为本身是个菜鸟,而且为了节约资金入GAS18 </div>
<br>先入毒狼,再攒金币入GAS,是这样吧..

大虾 发表于 2009-2-19 21:40

ANT出新的了&nbsp; 还是弄个黑ANT多帅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狼2和蚂蚁3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