膛线 发表于 2009-2-19 11:38

狼2和蚂蚁3的区别

订了狼2,可最近听不少朋友说不如买ant3,独狼官网上不是说狼2比ant3手柄等细节上都有改进的吗!那为什么大家还选ant3呢?有用过两者的xd说说

双子星 发表于 2009-2-19 12:04

<br>难道是沙发?
<br>我没用过,不过由于对蚂蚁3的信赖,我觉得改进般的蚂蚁比狼好一点,只是个人观点

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2-19 12:13

没用过,相同疑问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19 12:19

材料上新蚂蚁要好点,用的4140,而且颜色方面和锁定似乎都要好点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2-19 12:20

<br>个人认为狼好·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2-19 12:42

蚂蚁的锁定比狼好

wing_chen1 发表于 2009-2-19 12:47

<br>现在终杰版的出来了,这些都可以退休了。

边缘 发表于 2009-2-19 12:50

我也是认为蚂蚁比较好一点

邯郸老狼 发表于 2009-2-19 12:56

狼和蚂蚁3都是蚂蚁的产品,别人给你说的蚂蚁3其实就是新出的ANT终杰版,和以前的老款ANT不同!用的是4140钢。狼目前已经停产,各代理手里的狼可能有的已经降价处理中,做为银子不多又想收一根好棍的朋友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wjzxht2002 发表于 2009-2-19 13:02

<br>根据官方的宣传来看应该是ANT老三代〈独狼〈ANT终杰版,呵呵。

lubo 发表于 2009-2-19 13:19

我比较偏重于蚂蚁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19 13:21

<br>我觉得还是终杰版比较好一点
<br>

sxt0823 发表于 2009-2-19 13:28

前几天我就刚弄了根狼2.

齐羽 发表于 2009-2-19 13:29

楼主所说的ANT3 应该是大家说的ANT终杰版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19 13:45

水贴在现&nbsp;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狼2和蚂蚁3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