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羽 发表于 2009-2-19 15:36

  狼的锁定只能说够用了,用来防身还是足够了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2-19 15:38

我还是更喜欢蚂蚁终杰版的黑色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19 15:4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2-18 22:33:12的发言:</b><br/>已经停了,现在就只有几个正牌代理手上有点剩货而已 </div>
<br>看来现在入手几根狼是个不错的选择....

sxt0823 发表于 2009-2-19 15:44

<br>我前几天也从傻傻那里买了根,不错。

边缘 发表于 2009-2-19 15:49

没见到图呢

膛线 发表于 2009-2-19 16:24

49楼的,傻傻给你盒子了吗?

莫龙 发表于 2009-2-19 20:23

狼2也还可以的,,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2-20 18:50

现在狼2都停产咯,,,想买的赶紧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在傻傻那订的毒狼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