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的锁定只能说够用了,用来防身还是足够了
我还是更喜欢蚂蚁终杰版的黑色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2-18 22:33:12的发言:</b><br/>已经停了,现在就只有几个正牌代理手上有点剩货而已 </div>
<br>看来现在入手几根狼是个不错的选择....
<br>我前几天也从傻傻那里买了根,不错。
没见到图呢
49楼的,傻傻给你盒子了吗?
狼2也还可以的,,
现在狼2都停产咯,,,想买的赶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