膛线 发表于 2009-2-18 15:38

在傻傻那订的毒狼2!

<br><font face="Verdana">刚刚在傻傻那订了毒狼2!因为资金有限,如果感觉好的话在入个GAS18做EDC用,我太会过日子了!</font>
<br>哈哈&nbsp; 到了上图&nbsp; 期待IN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18 15:41:37编辑过]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18 15:47

恭喜楼主获得5积分&nbsp;

qiteng 发表于 2009-2-18 15:48

好,期待你的图片!

lubo 发表于 2009-2-18 15:48

又是刷贴的?图呢?

柬埔寨寨主 发表于 2009-2-18 15:51

&nbsp;为啥不买ANT啊~~

cbzsyz 发表于 2009-2-18 15:52

快点上PP呀

膛线 发表于 2009-2-18 16:00

下午刚刚订的,估计要后天到

膛线 发表于 2009-2-18 16:0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柬埔寨寨主</i>在2009-2-18 15:51:58的发言:</b><br/>&nbsp;为啥不买ANT啊~~ </div>
<br>ANT比独狼贵,买狼是为了入GAS18

三连斩 发表于 2009-2-18 16:12

狼的锁定有点欠缺

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2-18 16:18

要我就选ANT。价位差不多,比狼又要好一些(我是看介绍)

qiteng 发表于 2009-2-18 16:35

换作我我也是买ANT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18 16:43

<br>是啊,ANT黑版多好看啊...

zxcvbnm1 发表于 2009-2-18 16:51

<br>狼和ANT都是好棍子啊 LZ选择的还不错

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2-18 16:5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2-18 16:43:12的发言:</b><br/>
<br>是啊,ANT黑版多好看啊...</div>
<br>
<br>看多了亮烙版,觉得黑版好,呵呵

天歌 发表于 2009-2-18 17:00

现在有钱人都不说自己有钱了&nbsp;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在傻傻那订的毒狼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