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傻傻那订的毒狼2!
<br><font face="Verdana">刚刚在傻傻那订了毒狼2!因为资金有限,如果感觉好的话在入个GAS18做EDC用,我太会过日子了!</font><br>哈哈 到了上图 期待IN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18 15:41:37编辑过]
恭喜楼主获得5积分 好,期待你的图片! 又是刷贴的?图呢? 为啥不买ANT啊~~ 快点上PP呀 下午刚刚订的,估计要后天到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柬埔寨寨主</i>在2009-2-18 15:51:58的发言:</b><br/> 为啥不买ANT啊~~ </div>
<br>ANT比独狼贵,买狼是为了入GAS18 狼的锁定有点欠缺 要我就选ANT。价位差不多,比狼又要好一些(我是看介绍) 换作我我也是买ANT <br>是啊,ANT黑版多好看啊... <br>狼和ANT都是好棍子啊 LZ选择的还不错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2-18 16:43:12的发言:</b><br/>
<br>是啊,ANT黑版多好看啊...</div>
<br>
<br>看多了亮烙版,觉得黑版好,呵呵 现在有钱人都不说自己有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