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图来瞧瞧啊!
毒狼啊。。。。。。。。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69bac2">楼主可是会过日子的人了,期待你的图片</font>
狼2好吗?比较没有特点好像
<br>好象说狼要停产了。。
已经停了,现在就只有几个正牌代理手上有点剩货而已
现在狼2收的人少了吧 肯定都在考虑ANT
<div id="textstyle_2" style="FONT-SIZE: 12pt; OVERFLOW: hidden;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0px; WORD-WRAP: break-word">恭喜楼主获得5积分 </div>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虾</i>在2009-2-18 22:34:00的发言:</b><br/>现在狼2收的人少了吧 肯定都在考虑ANT </div>
<br>有新产品当然用新的了,何况ANT还有黑色的.
狼2只要是有人想要来收藏的
<br>还是您会过日子啊,学习学习
<br>
估计是省下三十块钱为以后买GAS做准备吧?
先回个帖子 然后慢慢看
钱啊,花嘛,怕啥!
<br>独狼锁定不好,呵呵,ANT应该要好一些吧。再说钢材也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