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9114 发表于 2009-2-18 21:28

 发图来瞧瞧啊!

莫龙 发表于 2009-2-18 21:57

毒狼啊。。。。。。。。

洪武 发表于 2009-2-18 22:03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69bac2">楼主可是会过日子的人了,期待你的图片</font>

super3118 发表于 2009-2-18 22:12

狼2好吗?比较没有特点好像

莫龙 发表于 2009-2-18 22:32

<br>好象说狼要停产了。。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2-18 22:33

已经停了,现在就只有几个正牌代理手上有点剩货而已

大虾 发表于 2009-2-18 22:34

现在狼2收的人少了吧&nbsp;&nbsp;&nbsp;&nbsp; 肯定都在考虑ANT

白龙 发表于 2009-2-18 22:40

<div id="textstyle_2" style="FONT-SIZE: 12pt; OVERFLOW: hidden;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0px; WORD-WRAP: break-word">恭喜楼主获得5积分&nbsp; </div>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18 23:0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虾</i>在2009-2-18 22:34:00的发言:</b><br/>现在狼2收的人少了吧&nbsp;&nbsp;&nbsp;&nbsp; 肯定都在考虑ANT </div>
<br>有新产品当然用新的了,何况ANT还有黑色的.

cbzsyz 发表于 2009-2-18 23:09

狼2只要是有人想要来收藏的

bbxiaozhao 发表于 2009-2-18 23:18

<br>还是您会过日子啊,学习学习
<br>

大家猫 发表于 2009-2-18 23:30

估计是省下三十块钱为以后买GAS做准备吧?

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2-19 09:23

先回个帖子&nbsp; 然后慢慢看

80883647 发表于 2009-2-19 09:32

钱啊,花嘛,怕啥!

wjzxht2002 发表于 2009-2-19 09:48

<br>独狼锁定不好,呵呵,ANT应该要好一些吧。再说钢材也不一样。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在傻傻那订的毒狼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