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77788452 发表于 2009-3-14 18:09

听不懂啊 呵呵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3-14 18:10

什么棍子啊,后面还有开关,这样不怕解锁了 呵呵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3-19 21:27

漂亮,非常漂亮的甩棍

丢丢 发表于 2009-4-3 23:54

看不到·········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4-9 17:33

播放不了啊 呵呵

sp19910630qq 发表于 2009-4-10 00:15

德国的棍子是不是最好的啊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4-11 21:1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ubo</i>在2009-2-17 20:28:56的发言:</b><br/>有个框,和一个红叉</div><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我的是白屏!!!</font>

drake 发表于 2009-5-3 20:04

白屏,什么都看不到的

吴某人 发表于 2009-5-3 21:14

来得晚了,啥也看不见

csb42 发表于 2009-5-3 22:05

<br>我的也看不了啊

csb42 发表于 2009-5-5 12:09

楼主有很多的视频资料啊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5-28 15:19

白花花的一片

winthrop 发表于 2009-6-28 14:1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洪武</i>在2009-2-17 20:33:00的发言:</b><br/>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69bac2">看不了,是个叉叉!!!</font></div>
<br>

黄泉引路人 发表于 2009-8-4 16:08

看不到好失望啊 补一下!!

lijun690928 发表于 2009-8-7 00:33

德国棍子。耍起来一片白光,啥也看不见。嘿嘿。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推荐]德国棍子的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