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_chen1 发表于 2009-2-17 22:17

我可以看,呵呵,偷笑。这种锁定叫什么?解锁是在屁股后面按一下?感觉很不错啊。

TXB 发表于 2009-2-17 22:22

<br>可以看了 可以拉开锁定的先进棍子 装上护手就边成传统的武器 就是忍者神龟用的那个叉 好想试试 不知道国内要多久能仿出来

qiteng 发表于 2009-2-17 22:25

晕,我还是看不见,还是尽量贴FLASH的视频吧

双子星 发表于 2009-2-18 10:3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ubo</i>在2009-2-17 20:28:56的发言:</b><br/>有个框,和一个红叉叉 </div>
<br>我连红叉都没有只有框

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2-18 17:27

不知道是电脑问题,还是人品问题,我这里看不了

dpjin 发表于 2009-2-18 21:34

这个棍子甩开的声音不一样啊,而且还有附件,真好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2-18 21:36

能看到,只是速度慢而已

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2-18 22:05

<br>好粗壮啊。。。。德国人都拿着这么粗大。我拿那不更像个大棒槌?
<br>
<br>看上去好笨重,玩不了。

白龙 发表于 2009-2-18 22:30

<br>乱七八糟的说啊的国的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2-18 22:33

不怎么好看啊··还有点卡呢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18 23:4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2-18 21:36:55的发言:</b><br/>能看到,只是速度慢而已 </div>
<br>YOUtube的视频国内看就是慢
<br>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19 13:04

<br>能看但是有点卡
<br>德国的棍子好粗啊~

神棍 发表于 2009-2-19 15:44

<br>说真的!那是我的最爱啊!!
<br>德国棍!!好想拥有一根啊啊啊啊啊啊啊。那才是真毒物

黑色哀歌 发表于 2009-2-26 02:45

可以看. 这棍粗了点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26 2:48:44编辑过]

双子星 发表于 2009-2-26 14:27

看到了,根子真漂亮,不只是啥牌子的,感觉好粗壮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推荐]德国棍子的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