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护手很漂亮
向剑手柄那个好啊
都不知道这人在干吗。
先回帖 视频正在缓冲
那个护手挺有意思 不过携带太不方便了
这棍子可够粗的
不错的棍子,就是蛮粗的,不适合我,感觉灵活度欠缺,
还是看不了
没反应,播不了
<br>谁有这跟德国的棍子?
<br>我要买!!
我还是看不了
这个棍子可够粗的
应该是滚珠闭锁的吧,按棍底解锁的,对那个装具很感兴趣,蚂蚁是不是考虑开发一下
看不到,只有全黑
好象很高级,很高科技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