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滑落 发表于 2012-10-14 13:34

<br>出去吓人挺不错的...

发表于 2012-11-3 23:2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engshuns</i>在2012-08-05 13:41:00的发言:</b><br/>
<br>是 GAS china&nbsp; 的不<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div>
<br>你这想法太猥琐了........ANTCHINA表示躺枪

wxmaxi 发表于 2012-11-8 18:23

<br>哈哈……28块!楼主朋友是故意买来试试的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买了根山寨G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