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使者 发表于 2012-8-5 14:17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tbody>
<tr>
<td>
<div id="textstyle_7" style="FONT-SIZE: 11pt; OVERFLOW: hidden;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30px; WORD-WRAP: break-word">帮顶&nbsp;&nbsp; </div></td></tr></tbody></table><br/>

穷书生驾到 发表于 2012-8-5 14:21

<br>&nbsp; 和25的 警甩一样

caib 发表于 2012-8-5 14:59

这个价格你就认了吧,还算不错了。

he8424563 发表于 2012-8-5 15:08

28 &nbsp;擦了 &nbsp;这帮孙子啊 造价得多低啊 &nbsp;网上卖80 90 &nbsp;的假棍子也这个质量啊

诸葛倍儿亮 发表于 2012-8-5 16:48

28好价格

沧海一粟leon 发表于 2012-8-5 17:32

居然能敲直了,厉害的

杰宝猪 发表于 2012-8-5 17:50

28的?求地址,SEE

-熊猫、 发表于 2012-8-5 18:58

28。。这个价格啥都不说了

老猎人 发表于 2012-8-5 19:02

<br>不知道用的什么钢材脆弱到这种地步

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2-8-5 19:13

这也是GAS中的极品了

懦弱初中生 发表于 2012-8-5 19:20

<br>.
<br>这。。。。山寨的价格可以
<br>
<br>
<br>多买几根
<br>放到网上用游侠的马甲去卖吧、
<br>暴利的啊~

随便看一看 发表于 2012-8-5 19:40

<br>28地摊棍贵了
<br>像你买的那个质量15块钱,还是多说着呢

世凡 发表于 2012-8-5 19:51

28也就是一地摊货

steam_ice_frog 发表于 2012-8-5 20:05

上个图看看呗。。

阿傑 发表于 2012-8-5 20:06

楼主28哪里买的啊 没见过···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买了根山寨GAS